coco熊猫奶盖

王杰希厨,放飞自我,随便乱写

【方王】吾王风骚 士谦扭腰

粮食向 私设多


2.


方士谦渐渐发现王杰希的魔道学者:“那不叫走位犀利,就是浪。”一个字,简单直白,仅此而已。


自从和王杰希绑定之后,方士谦没少陪绿兜帽的扫把星出入副本,光是稳住他的血线就费劲,其他人的死活都是余光瞄见给口奶吃。


“女神偏心!”


“都有都有...奶要一口一口喂。都gay住了!OT锅我不背。”


方士谦心虚,总觉得王杰希已经揭穿他是个用变声器欺骗无数纯情处男的死宅。可是仔细想想,微草当家治疗陪你们在这儿刷低级副本,怎么说也应该是自己吃亏,他们稳赚不赔啊。


王杰希还是那副冷淡的模样,连麦里从来听不到他多余的声音。团长团长是个抖机灵的大嗓门,叽里呱啦说一堆带有浓烈口音的方言,方士谦从小在皇城根长大,精髓只理解一半。为了不露怯,他也干脆少说话。


团长对方士谦还挺有好感,或者说是对“女神”有好感,生怕冷落着,努力制造共同话题。


“方妹子啊,现在北京是不是可热了?”


方士谦一边抠脚,一边回答他:“热呗,人在屋里得半裸着。”


此话一出队伍登时炸开锅,纷纷肖想是上半身裸还是下半身裸,更有谄媚者接话:“空调房里小心感冒啊,不能因为温度高就贪凉,到时候会肚子疼的。”


方士谦没吱声,心想疼你奶奶个腿儿,老子有腿毛护体,凉不着。


打完副本时间还早,团长商量去截图,有一个新开的地图可以卡云端拥抱的视角,拍出来照片特别美。此话既出得到不少拥簇,大老爷们儿爱美那一面展露出来,十个小姑娘都拉不住。


荣耀这款游戏没有外观一说,所有的形象都要装备来凑,这也是为什么职业选手会偷跑到网游副本里来刷低级装备。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——尤其是同期的张佳乐,把方士谦当做好闺蜜,时不时晒新鞋子和腰带。


至于直男拍照,看看就好。


整团雄赳赳气昂昂的传到前线,桃花林人山人海,放眼望去都是满级角色穿乱七八糟属性的衣服,一看就是来照相的。团长找了个没人的地方,和方士谦说:“方妹子来中间,咱们万绿丛中一点红。”


对于c位,方士谦可谓当仁不让,抱着十字架挤到中间,还不忘把打扮不好看的角色往旁边推推。


开玩笑,我打足一套闪光装备可不是为了和你讲道理的。


王杰希当然也属于打扮不好看的那一类,很自觉的站在边缘,典型的照片里有他没他都行。本来方士谦没想管,转念一想怎么说也是自己的绑定dps,年龄也小,跟个弟弟似的,还是该罩着。


“王杰希,你过来。”


王杰希一愣,深觉装备和桃花林格格不入:“还是别吧......”


方士谦眉头一挑:能耐了,还敢拒绝我的邀请?很好,你成功吸引了本奶的注意。


于是方士谦继续说:“这边拍出来好看。叫你过来就过来,怎么那么多废话。”


王杰希还是没过去;眼看方士谦越挪越偏,c位也跟着挪偏,团长都快出镜,一下就急了:“哎呀快点拍,爱来不来!”


负责拍照的人手一抖,刚好抢拍到方士谦十字架打王杰希的一幕。“呃...再来一张吧,刚才角度不好。”


团长:“来来来。”


咔嚓——方士谦抓住了王杰希的扫把。


负责拍照的团员欲哭无泪。


团长问:“这回怎么样?”


“好是挺好的,就是不太和谐。”QQ照片传过去,十五六个飘飘欲仙站立云端和桃花作伴的或帅气或妖娆角色中,有一个大胸妩媚发光仙女紧紧薅住光轮2000。


“...哈哈。”团长干笑两声:“方妹子还挺活泼的。”


正要组织再拍,不远处的桃丘突然震了震。团长一愣:“怎么回事?”


别人不知道,方士谦却知道——林杰第一时间给他发了消息,叫他组上在线的公会成员去指定坐标,野图boss刚刚刷新了。


在公会他就不是人妖号,那得正正经经的用冬虫夏草,打下来的稀有材料也是给他们做新银装。冬虫夏草只有两件银装,第三件还在酝酿筹备。


羊毛出在羊身上,方士谦为了自己的胸可以早日大起来,必须无所不用其极。飞快和团长解释有急事退了组,面对王杰希那边发来“?”,方士谦灵光一闪。


方士谦:来挑战一下更高的舞台吗少年!


王杰希:野图boss刷新?


不得不说王杰希头脑聪明,方士谦才说一,他那边二三四五六七都想了出来,简直人精一个。方士谦也不和他藏着掖着,带着点骄傲把坐标发给他。


方士谦牛逼哄哄的说:“待会儿我上大号,你可别吓着!”


王杰希慢悠悠回答:“不会的。林杰也会来吗?”


方士谦一惊:“来啊...不对!你怎么知道我是中草堂的人?”


王杰希语不惊人死不休:“不仅是中草堂,你就是微草战队的治疗吧。”


“...”


天地良心,方士谦为了好好玩游戏,人妖号根本没有加中草堂的公会,而是随便选择一个小公会,玩的开心就好。现在被揪掉马甲,方士谦无比惊恐,脑中飞速转过无数可能,结巴问王杰希:“你你你...黑客啊?老实交代,是不是黑我的IP了?“


王杰希笑:”看你jjc的战斗风格就知道了,方——“


方士谦急忙打住,扔下一句“原地等我”就急匆匆下号,换冬虫夏草登陆的时候还有些精神恍惚:这算什么事,人妖被戳穿就算,马甲都给个小屁孩揪出来,对面不知道有多得意。


话说回来,要是让林杰知道自己这儿每天晚上不务正业,还不得苦口婆心劝诫,到时候玩人妖号的黑历史让队友知道了肯定好一顿嘲笑,联赛也不用混了。


方士谦一咬牙,上线第一件事就组王杰希,恶狠狠的说:“小子,一会儿见到微草的人得给我管好嘴。不然...”


王杰希反问:“不然怎么?”


“不然用十字架劈死你丫,今儿话撂这儿。“



tbc.


评论(2)
热度(131)
©coco熊猫奶盖 | Powered by LOFTER